彰化二水坑內坑森林步道

 彰化二水坑內坑森林步道


彰化二水坑內坑森林步道

簡介

坑內坑森林步道,是早期二水當地居民要前往受天宮進香時,所走出的進香古道。步行來回約一小時四十分,沿途有生態觀察區、觀景平台、及休憩區,步道兩旁有濃密的動植物生態,偶而還可以看到野生的台灣獼猴。每年三月道路兩旁會開滿黃金風鈴木的黃色花朵,是一大特色。

這是一條簡易的森林步道,全長2.11公里,海拔高度140~380公尺,高度落差240公尺。步道的難度是逐步增加,再加上路旁有很多的樹木,讓步道走起來不會很熱,再加上有很豐富的生態,可以觀察到很多的生態,非常適合剛開始走進步道的家庭。

由於這次前往並不是在3月黃花風鈴木的花季前去,期待下次花季開始時,再度拜訪。

彰化二水坑內坑森林步道

位在步道入口的導覽圖

道路兩旁皆有停車格可供停車

逐漸增加坡度

到最上面的頂點後,休息二十分左右,給小朋友吃點小點心後,便原路折返。完成這次的坑內坑森林步道健行。

交通資訊

國1→76快速道路(員林方向)→下林厝交流道→137縣道(社頭方向)→二水鄉坑內巷轉入

或是直接導航輸入:彰化縣二水鄉坑內坑森林步道

#彰化 #二水 #坑內坑 #森林步道 #黃花 #風鈴木 #親子旅遊 #親子步道 #健行 #健行步道

 

彰化二水坑內坑森林步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