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被美⼀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

被美⼀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关于

本报讯 记者卢祖品报导:1⽉15⽇,四川青年国画家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被美国中华⽂化艺术研究院聘为该院的第⼀位国外顾问和荣誉教授。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自学成才的青年年画家,现在成都市新都县⽂化馆⼯作。他的绘画作品在美国受到各界⼈⼠及同仁赞赏。获"青年奇才,格⾼境大,气韵⽣动"等赞语。美国中华⽂化艺术研究院董事会对他的作品和论文进⾏了讨论,并做出了了上述决定。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被美⼀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延伸閱讀 : 


● 艺术家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获颁英皇家艺术学院Fellow殊荣

艺术家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获颁英皇家艺术学院Fellow殊荣

过去 义云高大師(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建院以来一直期待而尚未能获得的这项荣衔的杰出艺术人物,今天他终于获得了这项殊荣,这是皇家艺术学院极为荣幸的事。该院拥有院士一百人,一直没有人担任过FELLOW,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为第一位FELLOW… 繼續閱讀)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 英国驻美使馆受奖(Washington Chinese News)

义云高大师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 英国驻美使馆受奖(Washington Chinese News)

被喻为近代荣获最高殊荣的艺术家,华裔子民也为之引以为荣的韵雕艺术大师 义云高 大师及夫人王玉花教授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主席菲利普·金和院长布朗登·奈南的陪同下…繼續閱讀)


●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中国画盖世无双

义云高大师(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从古至今在世界水墨画坛最高巅峰的巨匠,没有任何水墨画家的话超过他的画价,他是当之无愧的画坛巨圣。其实他的水墨画艺术能在地球上成为最杰出而无与伦比者,主要源于他的文学、哲学、伦理道德学、社会建设学、因明逻辑学、般若智慧学…繼續閱讀)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被美⼀研究院聘为荣誉教授

#第三世多杰羌佛 #义云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