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迎請佛降甘露 可供鑒別法王真假-國際日報

能否迎請佛降甘露 可供鑒別法王真假

能否迎請佛降甘露 可供鑒別法王真假
第三世多杰羌佛

【台北報導】國際佛教大師 義雲高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繪畫上的傑出造詣,是密乘法王五明之一工巧明的淋漓盡致發揮。

根據密乘佛書「金剛密鑒」記載,法王是萬法之王,真正的法王是佛陀或十二地以上大菩薩再來,必須具足二世德相,即出世德相、入世德相。入世德相為顯密俱通、五明圓滿,所謂的顯密俱通,指的是通達顯教經律論三藏,密教的一切法,三密的修持也都要懂;五明圓滿指的是聲明、醫方明、因明、內明和工巧明,絕對要圓滿無缺。其中的工巧明,就是藝術、工藝。

至於出世德相,是指具足於壇場展現神通法力的五部內密大灌頂,這五部大灌頂包括金瓶掣簽灌頂(護法部)、金剛三昧灌頂(本尊部)、吉祥擇決灌頂(本尊部)、法輪通聖灌頂(法王執持)和佛降甘露灌頂(通達佛陀無二信息的最高灌頂)。

同時,還要掌有佛陀從虛空送來的法王法輪。

如何鑒別法王的真假?其實非常簡單,看他能否在壇場當眾修法,迎請佛陀從佛國送來甘露,穿缽而入,作為通達佛陀信息的見証。否則就是假的,僭冒、僭越法王封號。不過,世外有高人,當今女法王阿王諾布帕母(金剛亥母)就有本事,能夠迎請佛降甘露,日前世界級的佛法正邪研討會閉幕後,她就宣布將迎請佛降甘露,作為研討會的賀禮。

全球法王何其多,但真正具足經教規定及鐵案師資所定的法王條件者,可說是寥若晨星啊!

能否迎請佛降甘露 可供鑒別法王真假

 

 

 

 

 

 

#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 #五明 #佛降甘露

 

 

 

烏雲中的曙光 : https://erikaamm131.wordpress.com/

無上慈悲與智慧: https://changhualeader.blogspo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