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代巨德 至台舉辦展覽 其全方位成就備受華人崇敬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代巨德 至台舉辦展覽 其全方位成就備受華人崇敬

 

一代巨德 義雲高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台舉辦展覽 其全方位成就備受華人崇敬

  據來自美國加州消息,美國加州州政府與三藩市市政府為表揚在海峽兩岸佛教界、藝術界享有聲譽的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繪畫、書法、醫術、佛教等方面的全方位傑出成就,宣佈昨日(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大師日,此一殊榮在美國社會是史無前例,堪稱為東方之榮,華人之光。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年少時在大陸參研密乘佛法,證德證境甚為高深。在書法、繪畫、醫術等方面也有殊勝成就,一九九五年榮獲四十八國代表組成的世界詩人文化大會,頒贈元首級特級國際大師證書,表彰他的全方位成就,以及對世界人類所作的偉大貢獻;大陸官方也為他修建列入國家行政編制的大師館,向他致最崇高的敬意。

  美國加州州長大衛斯特及三藩市市長布朗,為表揚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教、科學、倫理道德等方面的全方位卓越成就,以及他為世人所作的無私無我的貢獻,特別將三月八日訂為 義雲高 大師慶祝日。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弟子指出,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為具有真才實學的一代巨德,是近代頗富盛名的大學者、藝術家,無論是工筆、寫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鳥獸繪畫,其造詣已達登峰造極境界;在佛學與佛法方面,更是境界殊勝高超,其精心研發的碧玉春、霸王春綠茶,也被評為茶中極品,值得一提的是,在醫術方面,也相當高明精湛,可說是一位全方位的傳奇人物。

  義雲高 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曾以書畫家的身分,至台舉辦展覽,備受藝壇的肯定。昨日包括臺灣、加州華人欲向他道賀,卻遍不著,目前已經確定他並不在美國加州。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一代巨德 至台舉辦展覽 其全方位成就備受華人崇敬

 世界瑰寶 華人之光 傑出成就 萬眾皆歡

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全方位成就倍受推崇

【本報記者報導】(2000年3月10日刊載於世界論壇報)

為表彰、讚揚 義雲高 大師在佛學、哲學、藝術、倫理道德等全方面卓越的傑出成就,並對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為世界人類所做之偉大貢獻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加州州長戴衛斯(Grey Davis)及舊金山市市長布朗(Willie L.Brown,Jr.)特代表州府及市府將每年的三月八日定為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日。這項殊榮是東方人在美國社會史無前例的最高榮譽表徵。

在推崇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文告上,戴衛斯州長和布朗市長讚譽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超于世界所有各方面之專家,無論在佛教、藝術、科學、醫學、哲學等方面,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之造詣均已精至頂點,到達完美之境界。如大師之繪畫及書法,不僅受到全中國藝術家之最高評鑒,而且於世界其他國家亦受到相當高之讚揚,皆認為大師之藝術造詣已達登峰造極之境界:又如大師研發之中國綠茶碧玉春及霸王春也被評為茶中極品;而大師之醫學知識及醫術亦到達“無病不能治”之高明;在哲學、倫理道德及佛學佛法方面亦是境界高超,更帶給人類極大之貢獻及利益。所以由四十八國成立之世界詩人文化大會于一九九四年特頒發世界唯一“特級國際大師”之榮譽證給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此證更不是一般人可得到的。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世界獨一無二達到全方位最高成就之大師,這次 義大師 能唯一榮獲美國政府為其訂定雙重慶祝日,乃大師實至名歸之榮譽,三月八日也是我們中國人最光榮的日子。

【本報記者特稿】

西元二000年三月八日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不知在什麼地方,他人雖然不在美國加州,但 義大師 所表現高瞻遠矚的獨到見解,為人類奠定教育啟發的意義所展現積極正面及永久性的影響,卻在加州放出了閃爍的光輝,於此同時舊金山市也在這一天立為慶祝大師的紀念日。能在同一天獲得兩份大師慶祝日,這在東方人中確實是最大的殊榮,此殊榮不是輕易就能得到,需要有其正實力的特大人物才能獲得。

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當今世界最有真才實學的一代巨德,是近代最富盛名的大學者。世界詩人文化大會四十八國及地區五六一二位元專家學者,依據他在佛教、佛學、佛法、人文科學、書畫藝術的非凡成就及倫理道德的崇高境界,評選他為全世界唯一的“特級國際大師”,正式下達評選決議並致函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一九九四年九月十五日在匈牙利公佈。大師證件由國際奧會主席薩瑪蘭奇等簽字。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學識淵博,德品崇高,為中國和美國的文化交流作出卓越貢獻,鑒於此,政府代表人民的意願,修建了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館。這是中國唯一由一級政府修建、為世界文化學術機構首肯的、正式列入國家行政編制的世界上第一座大師館。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為中國近代史,乃至中國歷史上最優秀的佛法大家、繪畫書法藝術家,無論是工筆、寫意的山水、花卉、人物、鳥獸,大師的造詣都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勝過歷史上無數的繪畫名家;從大師研發出中國第一的特級名茶—碧玉春和霸王春,以及多項榮獲專利及頭等獎章之醫療藥品等等,可略窺大師在科學方面之卓越成就;大師在佛學、哲學及倫理道德上的殊勝成就,為全世界人民所共同景仰、效仿的楷模,無論是大師的哲言選或其他著作,都被國際間列為重要的教材,在其他方面的榮譽事蹟不一而足,總之,大師在各方面都達到最頂尖的地位,正因為他如此傑出的成就,所以才獲得美國加州政府和舊金山市府在同一天建立雙重大師慶祝日。

這是繼一九九五年榮獲世界詩人文化大會頒發元首級國際特級大師證之殊榮後,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再次因其全面性和無人能及的優異成就獲得美國人民最誠摯的崇高敬意。

義雲高 大師(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能於是日得到這兩項榮譽,是相當不簡單的,不僅為華人之光榮,更是全世界人民的喜事,希望將來大眾皆能向大師學習,不僅能自利,而全世界之人類更能在新世紀的來臨,於各方面跨向倫理道德、才華橫溢新的一步。

 世界瑰寶 華人之光 傑出成就 萬眾皆歡 義雲高大師(第三世多杰羌佛)全方位成就倍受推崇

 

上文提到的義雲高大師研發之中國綠茶碧玉春及霸王春也被評為茶中極品,請參考以下影片介紹:

【視頻】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創造了極品綠茶「碧玉春」和烏龍茗茶「霸王春」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雲高#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羌佛#雲高益西諾布#五明 #碧玉春 #佛法 #佛陀 #碧玉春茶 #霸王春  #佛學  #特級國際大師 #佛法  #藝術#五明#全方位成就大師#正法聯盟

 

此文章連結如下:一代巨德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至台舉辦展覽 其全方位成就備受華人崇敬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文章來源二:https://www.facebook.com/201142153301878/posts/3238378852911511/?d=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