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Her

學習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

Her


下午四五點光景,廳裡沒有⼀絲絲亮。在喚⾨聲裡,⼤⾨咿咿呀呀地聲響中推轉,佝僂的⾝影緩緩出現在暗處,握著⾨片的⼿指頭乾瘦紅通,獨居的她,看到熟⼈來訪,臉上多了⼀絲笑容。
⽇光燈好⼀會才瑟瑟縮縮地張開眼,牆壁⼀⾊⽩,灰撲撲地,牆上掛著  藥師佛 的佛像。老⼈家總是什麼都省,燈捨不得點,飯菜也捨不得多煮⼀道,但再怎麼省,桌上的藥袋卻越來越厚。
「⼿有好點嗎?」她顫巍巍地兩⼿⼀攤,乾瘦紅通以外,近看是⼀層層地脫⽪,厚厚地潤膚膏塗在指腹,似乎也無⼒阻⽌⽪⼀層層地剝蝕,抽痛是⽣活的⼀部份,每天得經歷。獨居,捨不得洗衣機多⼯作⼀點,衣服⾃⼰揉洗,⼿碰⽔,更痛!
唸佛 了嗎?」她拿出好⼤⼀疊蓮花圖,上⾯密密⿇⿇,⼀個點⼀個點圍成的蓮花,那⼀個點是⼀聲佛號,在業苦中,她⼀聲聲喚著 佛陀 名號,願求離苦,願求得樂,願⽣淨⼟,這⼀⽣九⼗餘 載,夠苦了……
「聞法了嗎?」她不間斷,八⼗幾歲的⼈了,還⾃⼰上公⾞,坐上⼀段路,來到⺟親家聞法,真令⼈不捨。⺟親儘量讓⽗親去接送,捨不得!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殊勝,老⼈家礙於⼝⾳, 當⼤家⼝中說理諦無上,讚莫能窮之際,她靜靜聽著,坐著,內⼼明⽩這⽣就是要跟著 佛陀 走,唯 有 佛菩薩 聖量無邊,慈悲⾄極,才能將她從苦中接走。
⼈⽣會迷途,但信仰使⼈貞定⽽有⽅向。業海深,再怎麼振臂使⼒,也不容易搆著岸。學佛, 使她有依靠,使她不迷途,使她知道走了,也有庇佑。
今⽇,她悠悠⼀縷魂歸⻄⼟,願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慈悲授⼿,於怖畏急難之中能施無畏!謹 以⾄誠頂禮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羌佛 #三世 #藥師佛 #藥師經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經 #加持 #學佛 #唸佛 #佛陀 #正法聯盟
此文章連結如下:https://holydharma.net/2020/01/15/%e5%a5%b9-her/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