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7號)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學習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7號)


回覆來信諮詢:
1、你所諮詢的那一位你的上師,他沒有「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的傳承,他修不了具有正法傳承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如果有修,那就是魔妖的傳承。在這個世界上,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唯一有發言認證權的,只要不是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傳承系統所傳出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任何人修的表面稱為「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的型式都是魔妖的傳承,因為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的獨掌者,包括教你上師的那一位西藏的老法王他也沒有「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的傳承,也修不了具有真正傳承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如果他在傳在修也是魔妖傳承。
2、你的上師跟另一位仁波且是鬥了法,你的上師輸給他了。
3、你所諮詢的這位,他以前是泥丸道果開了頂,他是否犯了戒,我們不知道,如果犯了戒就一定會封頂。
4、 至於你們請總部諮詢中心公開點他的名,答覆是目前沒有這個必要,因為他已經表態改惡從善,應該給他機會,希望這個世界上多增加一名改惡向善者。
5、 藍釦三段以上,每多一個黑釦功德就高了很多,黑釦越多功德道行地位就越高。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2018年10月15日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7號)PDF檔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 #佛法  #佛教 #正法聯盟    
此文章連結如下:https://holydharma.net/2018/10/17/%E4%B8%96%E7%95%8C%E4%BD%9B%E6%95%99%E7%B8%BD%E9%83%A8%E8%AB%AE%E8%A9%A2%E4%B8%AD%E5%BF%83-%E5%9B%9E%E8%A6%86%E8%AB%AE%E8%A9%A2-%EF%BC%88%E7%AC%AC20180107%E8%99%9F%EF%BC%89/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