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6號)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學習 多杰羌佛 佛法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回覆諮詢
(第20180106號)


來信諮詢:
1.聖解仁波且所學的“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是不是正法傳承?我們是否可以參加他主修的“ 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 ”?
答:聖解仁波且所學的「 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 」是正法傳承。
2.我想諮詢運頓多吉白菩提會林昱宏仁波且是否能修 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 ?所承接的 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 是否屬於合法傳承?敬請總會核示。
答:昱宏仁波且幾年前就接受了正宗的「 南無大悲觀音加持法 」傳承。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2018年10月12日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觀世音菩薩  #佛法  #佛教 #正法聯盟    
此文章連結如下:https://holydharma.net/2018/10/14/%E4%B8%96%E7%95%8C%E4%BD%9B%E6%95%99%E7%B8%BD%E9%83%A8%E8%AB%AE%E8%A9%A2%E4%B8%AD%E5%BF%83-%E5%9B%9E%E8%A6%86%E8%AB%AE%E8%A9%A2-%EF%BC%88%E7%AC%AC20180106%E8%99%9F%EF%BC%89/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