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令我扯拉佛陀的頭髮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令我扯拉佛陀的頭髮


2014年某月的一天(由於時間隔得有點久了,準確的時間我已經記不太清了),我有幸在美國洛杉磯聖格講堂三聖殿拜見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忽然想起一個大家普遍在猜測、多人問過我的一個問題,便不假思索的直接問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下文中所提到的佛陀即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陀師父,有很多人都說佛陀頭上戴的是假髮,這些人說的對嗎?”佛陀聽後便哈哈大笑了起來,對我這個不知天高地厚,亂髮問的弟子給予了無限的包容和憐憫,邊笑邊說:“來來來,今天就讓你親自來扯拉一下我的頭髮吧,來證實一下到底是真是假!”佛陀話音一落,我嚇的馬上連連磕頭懺悔說:“弟子愚癡。我一個凡夫俗子,今天能有機會讓我拜倒在佛陀腳下已是我最大的福報了,哪裡還敢逆天去扯拉佛陀的頭髮呀!真是太不知天高地厚了,請佛陀原諒弟子的無明愚癡。”
佛陀見我不敢動身,慈悲和藹微笑著對我說:“弟子啊不用懺悔,別內疚,前不久我去理髮,理髮店裡有個挺有名的專業髮型設計師看到我說,我幫您做一個假髮,我做的假髮是美國最最模擬、最好的,不會比您現在這個差。我說我的是真髮。’啊?’他張大嘴巴,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的頭髮。當時給我剪頭髮的理髮師馬上對他說,頭髮是真的!他這才相信。連專業技術人士都懷疑我頭髮是假的,很多人要懷疑也不奇怪,你別自責,不掛礙啊。但是你今天一定要親自拉扯我的頭髮看看到底是真是假,你才會消除疑慮。”我連連道歉懺悔,不敢上前。這時佛陀便以命令的口氣對我說:“今天必須過來拉,不拉你解除不了疑慮,這樣對你不好!”都說我樓秀青膽大,但再大膽也不敢逆天在佛陀頭上去拉扯頭髮呀!即便是佛陀親自叫我拉的!我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不敢造這不恭敬之業。
佛陀見我始終不肯向前,又想解開我以及諸多眾生的這個疑慮,佛陀便說:“好好好,你一定不肯拉扯的話,那你上前來,我自己拉扯給你看,要走的近一點才看的清楚哦。”我便大膽的走近佛陀,第一次面對面近距離的瞻仰佛陀,圓滿莊嚴的尊容,烏黑濃密的頭髮,細嫩光滑的皮膚。佛陀親自用手不斷使勁地扯拉自己前後左右每個方位的頭髮,要讓我看清楚,雖然我最終沒有親自去拉扯佛陀的頭髮,但是我親眼目睹了佛陀拉扯自己頭髮的全部過程,並清晰的看到在拉扯過程中,發根連同頭皮一起隨著拉扯的力度被拉扯凸起。如果佛陀頭髮是假髮,不要說用力拉扯,稍用點力整個頭髮造型就錯位了,更別說頭皮的毛囊還隨著頭髮一起被拉扯起來,還越拉越高。
以上實事充分說明:佛陀的頭髮確確實實是真的,真實不虛。那些說佛陀的頭髮是假髮的人,要麼就是憑自己的有限認知想當然猜測,要麼就是被別有用心的人誤導而以訛傳訛,要麼就是惡意誹謗,故意製造是非,卻不知這極度的愚癡已造下“謗佛”的地獄重罪!
當時我想,在聖格講堂五方五佛殿的同學,由於有的同學以前也有著同樣的疑問而問過我這個問題,我便請示佛陀,今天所發生的一切,是否可以到五方五佛殿去和另外的同學分享,我得到了佛陀的允許,可以現在就去分享。
以上所說皆是事實,如有妄語,我將墮入地獄,不得超生。
簽名:樓秀青 2017
2017 年 7 月 29日
(見簽名原件,附後)
【嚴莉潔證詞】我嚴莉潔在美國洛杉磯聖格講堂三聖殿親耳聽見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講述上述情況並親眼見到拉扯了自己的頭髮,讓我們看到了鐵一般的事實——佛陀的頭髮是真的!
嚴莉潔 2017年8月5日
(見簽名原件,附後)
【孫珺漳證詞】我孫珺漳在美國洛杉磯聖格講堂三聖殿親自見證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頭髮是真的!
孫珺漳 2017年8月5日
(見簽名原件)
【吳格珍】我吳格珍親自聽見樓秀青師姐分享了上文所描述的內容,真實不虛!
吳格珍 2017年8月5日
(見簽名原件,附後)
【梁越男證詞】我梁越男親自聽到了樓秀青師姐分享了上文所描述的內容,真實不虛!
梁越男 2017年8月5日
(見簽名原件)
【毛連英證詞】本人毛連英在美國洛杉磯聖格講堂三聖殿親眼見佛陀師父又黑又密的頭髮絕對是真的!
毛連英 2017年8月1日
(見簽名原件,附後)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佛法





#義雲高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三世多杰羌佛 #正法聯盟 #雲高益西諾布 #佛法
此文章連結如下:https://holydharma.net/2018/11/15/%E5%8D%97%E7%84%A1%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4%BB%A4%E6%88%91%E6%89%AF%E6%8B%89%E4%BD%9B%E9%99%80%E7%9A%84%E9%A0%AD%E9%AB%AE/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