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多杰羌佛開示 , 諸佛讚嘆 佛光加持 ,閃耀講堂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記實一書在美國國會圖書館舉行了莊嚴隆重的首發儀式,美國國會圖書館並正式收藏此書,自此人們才知道原來一直廣受大家尊敬的 義雲高 大師、仰諤益西諾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領袖或攝政王、大活佛行文認證,就是宇宙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號為第三世多杰羌佛,從此,人們就以“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來稱呼了。這就猶如釋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號為悉達多太子,但自釋迦牟尼佛成佛以後,就改稱“南無釋迦牟尼佛”了,所以,我們現在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國國會參議院第614號決議正式以His Holiness來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稱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義雲高”和大師、總持大法王的尊稱已經不存在了。但是,這個新聞是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未公佈之前刊登的,那時人們還不瞭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為了尊重歷史的真實,我們在新聞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稱號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經不存在了。 
    佛法的偉大,凡夫一般僅能自佛教經典中得知表面的情結現象,而聖者一般能從修行開悟、成道的過程中親自體驗印證。而慚愧的我──嘎堵,卻有幸的能跟隨在 三世多杰羌佛  雲高益西諾布 佛陀上師身邊做佛事或接受傳法灌頂時親自體驗。
    以下所舉兩件發生在今年(西元2006年)佛光加持的事實,向諸位善者報告。所陳述之內容完全真實,如有造假我願以我之生命與修行和墮落無間地獄做擔保。 
    一.2006年四月,佛陀上師在壇城,應扎西卓瑪仁波且之提問,而為四眾弟子開示“什麼叫修行”時,剛開始講法,突然一道虹光無頭無尾,勢如雷電在講堂的室內空間憑空閃耀盤旋,奪目耀眼,吉祥無比!閃亮耀眼的佛光照耀著講堂,從佛陀上師陞座開講,一直到圓滿結束為止,佛光共閃爍照耀達五次之多。當天在場的四眾弟子有丹瑪.翟芒尊者、隆慧法師、覺慧法師、扎西卓瑪仁波且、正慧師、定慧師、見慧師、了慧師、廣慧師、解慧師、可宣、戚朋直、華空、林陳惠珠、林昱佳,還有我本人。在場的四眾弟子,每人依個人修行程度之高下以及因果業力之牽引,導致看到佛光閃爍照耀講堂之次數以及顏色均有所不同。有的人看到六次,有的人看到兩次,有的人看到紅色的佛光、有的人則看到白色的佛光、另有的人則看到五彩的佛光圍繞閃耀在講堂。我則是看到閃亮耀眼如同閃光燈一般亮麗的佛光。講堂裡佛陀上師的開示佛法以及諸佛菩薩的佛光加持讚嘆,令所有在場弟子法喜充滿! 
    二.這佛光的因緣是在佛陀上師開示《正法寶典》的封面緣起的殊勝展現的,當時,突然壇城裡閃爍著燦爛耀眼的佛光,諸佛菩薩以佛光來讚嘆《 多杰羌佛第三世——正法寶典 》的誕生,即將帶給娑婆世界芸芸眾生一條修習正法之道路,正如諸多大法王仁波且們宣佈的:眾生的福報因緣成熟了! 
 佛弟子 嘎堵









 出處: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三世多杰羌佛開示,諸佛讚嘆佛光加持,閃耀講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