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善被人欺?”(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心得分享)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人善被人欺?”

(學習 第三世多杰羌佛 心得)


常常聽人說 ,“你啊,不要這麼天真善良啊,難怪整天被人欺負!”
以前我真的是這麼想,所以在很多事情的理解上都是扭曲的。
總是想“他這麼欺負我,肯定是因為我為人太老實,太善良…”
所以便強迫自己變得強悍,最後甚至於變得無理取鬧!
但這樣真的有必要嗎?
在一個機緣下我認識了一位良友,他常常跟我說一些佛教的道理。
最後把我帶到他們的佛堂,聽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說法法音。
聽聞法音,讓我整個人都變得快樂了,豁達了,自在了許多!
我明白了,學佛 不只是偶爾修法,燒香拜佛,參加法會, 湊湊熱鬧而已!我們還需要修行,我們可以藉由修行來轉換因果!
剛剛前文提到強迫自己變得強悍可以避免受到傷害,有必要嗎?他人的傷害真的只是因為我們善良嗎?聽聞了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後,我明白了事事不離因果,當然包括人與人之間的善及逆緣。如若在受到欺負、不公平待遇時,再產生怨恨、憎恨,甚至於付出行動傷害對方,不就又種下另一個惡因,之後還得要償還惡果嗎?!不就沒完沒了了嗎?!或許是自己在前世或某時傷害他人在先呢?強迫自己變得不善良了,往昔種下的惡因就會隨著消失嗎?!不會的,因果是不昧的。所以受到侮辱、欺負、不平待遇時,我學會祈求諸佛菩薩加持此人能夠幸福、快樂、遠離煩惱!我學會對此人加倍好,不與其交惡,慢慢地,變成了一種習慣。我不再需要偽裝變得堅強,我活得更加自在了,當然比以前更快樂了。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筆者:小草


本文引自:http://hzsmails.org/2016/09/%E5%AD%B8%E7%BF%92%E7%AC%AC%E4%B8%89%E4%B8%96%E5%A4%9A%E6%9D%B0%E7%BE%8C%E4%BD%9B%E6%AD%A3%E6%B3%95%E5%BF%83%E5%BE%97%E5%88%86%E4%BA%AB%EF%BC%8D/
#義雲高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 #佛陀  #正法聯盟
此文章連結如下:https://holydharmanet.wordpress.com/?p=1385&preview=true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法聯盟https://holydharma.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