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加持法會心得2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會前已耳聞許多親朋好友說著他們的親身經歷,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法會。在法會前提早到了現場,靜靜地坐在會場裡聽著六字大明咒,心裡變得平靜,煩惱離得越來越遠……
    最近發生的事讓我深刻體驗到無常。唉,就這麼一場火災,什麼都沒了,溫暖的家,有大半面目全非。原本以為擁有的剎時都沒了,夢醒了,一切好不真實,回不去那個曾經。
如幻,如陽焰,如夢,如影,如乾闥婆城,如響,如水月,如浮泡,如虛空花,如旋火輪。
《大日經》

      此時此刻那些煩惱離我好遠好遠,心變得非常祥和寧靜。
      朗朗清音徐徐地傳來,主法的法師慈悲的宣示:諸惡莫做,眾善奉行,眾生都有生命,我們不應該傷害牠。
      事實是災後的我住在舊家裡,每天好多蚊子狂飛在眼前,我不能使用殺蟲劑,我知道自己不能殺牠。但是嗡嗡嗡的聲響卻一直肆虐著我的耳朵,叮咬、搔癢、攻擊。我用手不耐地揮牠、趕牠、噴灑防蚊液,總總一切,我生起了惡念瞋心 ……
      止不住的眼淚,法師的開示,使我明白即便我這樣做,難免還是有意無意地傷害了眾生,我的心仍不夠柔軟、不夠慈悲。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諄諄開示:要利益眾生,要做因地菩薩,要承擔如來的荷擔。但是我的做法,使我覺得自己很醜陋,眼淚止不住的流著,連唸六字大明咒時聲音都是顫抖的,後來覺得頭麻麻的。
      當唸完六字大明咒,法師叮嚀著要大家全身放鬆,我才告訴自己要放下吧。逐漸雙手感到麻麻的,有股微電流通過,雙手一直很想往外畫圈,就這樣畫了好幾圈。
此時的我,意識明朗而清楚。但我仍懷疑這樣的舉動是否源於自己的意識?
      就這樣站了一會,不知不覺膝蓋開始往下彎,身體左右搖擺,越晃越大力,我很明確地判斷這不是站太久,導致的左右搖晃,但一時之間,我自己有點驚嚇。很快地,動作換成前後搖擺,越搖越大力,之後是全身開始畫圓圈。
      意識清楚,但我控制不了這些動作。搖啊搖,搖啊搖,感覺就像在pub跳舞一樣,全身細胞都動了起來,覺得好快樂,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了。隨著轉圈越來越快,越來越快,速度之快令人難以招架,心裡想著這樣越搖越快,越搖越大圈,待會兒肯定跌倒。動作之大,不是我能控制的,卻在我即將感覺要倒下的那一刻,我竟然又跳起來了,跳了幾下後,右腳開始後踏,身體往後暴衝,這過程中卻沒有撞到任何人,直到被身旁的護法人員攔住,跑不了了,直接倒了下去。
      因為醫院工作的關係,昨晚只睡了3個多小時,躺在地上,心裡自然地開心休息,耳際聽著我旁邊的師姐大喊著:弟子錯了,H.H.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的法音是多麼的珍貴,128條知見是多麼的重要。就這樣一直重複著,當下我心裡非常的認同。
      不久後,我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開始大口呼吸。不由自主的傻笑,微笑,狂笑……嗯嗯嗯,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什麼笑聲都有,心裡明白這不是平常會做的事,心裡頭的一切懷疑、煩惱瞬間消失了,覺得好快樂喔,就這樣一直笑一直笑!
      嘴巴跟舌頭開始動了起來,說話了,聽不懂自己在說什麼,後來有用意識控制,幾句話後,眼前浮現了南無兩個字,我才意識到應該是佛菩薩旨意我唸佛號之類的。
      後來又開始一直狂笑,肚子笑疼了卻控制不了。法會現場有冷氣,加上躺在冰冷的地上有一會了,卻一點也不覺得冷,很溫暖。看到眼前由上至下的白光,一束一束的,很溫暖,很舒服,當下好快樂啊!
       直到主法法師宣布法會結束,可以張開眼睛,當我站了起來準備回到座位上時,仍無法控制這樣的哈哈大笑。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快樂。
       南無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最終場,換我有幸參加義工,因緣所致,也接引幾位朋友參加。在法會結束,看到朋友哭紅的雙眼,我過去關心,分享著彼此的經歷,她突然說妳身上很香,是檀香的味道,可我卻從來沒用過檀香製品啊!於是我深吸了一口氣,好香的檀香味,多麼的迷人啊!聞著手,想著會不會是廁所洗手乳的味道,對照了,明顯不是。難不成,是會場飄出來的?當時沒多想,但法會結束後,整理會場時,這味道卻杳然無蹤。再詢問仁波且師兄,才知道現場沒有任何檀香製品,但是我跟朋友確實一起聞到了異香。
       這場法會帶來的驚喜太多太多,佛法真實不虛,非空洞說教可以比擬。人身難得,佛法難求,期許自己未來的每一天,都能真正落實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利益眾生。
 感恩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
                                                佛弟子   帆帆頂禮

文章來源:http://blog.udn.com/holydharma/99763359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臉書:https://goo.gl/EAgjW8
彰化立德聞法點   http://changhualeader.blogspot.tw/
彰化護法小尖兵   http://acerr.blog.fc2.com/
彰化聞法佛堂     http://mypaper.pchome.com.tw/erik30
聖法正宗-秀傳聞法點  http://blog.sina.com.cn/u/6261148598
聖法正宗-大埔聞法點  http://blog.udn.com/aamm131/article
正宗聖法-彰化聞法點  http://blog.xuite.net/peitunwu/chleader
人生佛法-逢甲聞法點  http://dharma01.weebly.com
佛法人生-永慕聞法點  http://aamm131.pixnet.net/blog
聖法正宗-彰化仁惠聞法點  http://dharma01blog.wordpress.com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第三世多杰羌佛公告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第三世多杰羌佛墨荷   #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 聖法正宗  # 正宗聖法   # 解脫直昇機     # 佛法  # 修行  # 彰化聞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