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肌腱瘤

2023年,正值「恭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誕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經藏總集》」法會即將舉行之際,我前往美國參與此盛會。然而,在法會前後的日子裡,發生了一段令人驚奇的經歷。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自己手腕背側竟然冒出了一個肌腱瘤。

初時,這顆肌腱瘤並未帶來太多疼痛,只是讓我感覺有些不舒適。然而,因為當時並沒有特別明顯的疼痛,我沒有過多關注這個問題。直到與一位師姐聊天時,偶然提起手腕上的這個突起,師姐告訴我這可能是肌腱瘤。對於這個名詞,我並不甚瞭解。師姐解釋說,如果肌腱瘤內部的囊腫過大,可能會因為壓迫而引發疼痛。更嚴重的情況下,囊腫可能會壓迫神經,導致麻痹或無力的症狀。她還分享了自己曾因為類似的情況去醫院,醫生告訴她可以通過手術或者抽取引流的方式進行治療。

當時聽完這些資訊,我並沒有過多在意,畢竟症狀只是略顯不適。此後,法會的籌備工作需要一些志願義工進行現場佈置和結束後的撤場工作。我充滿熱情地參與了義工工作,為法會的順利進行貢獻自己的力量。在所有義工工作結束後,我返回住處休息,卻驚訝地發現肌腱瘤竟然已經不見了!

我迅速與同修以及師姐分享了這個奇異的現象。我深深感謝佛陀師父,感謝諸佛菩薩的加持,讓我能夠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獲得痊癒。這個經歷讓我更加堅信佛法的偉大力量,以及信心與懺悔的能量。或許正是因為這份信心和善念,我能夠在法會的氛圍中得到諸佛的庇佑,身體也得以迅速康復。

這段經歷讓我深刻體會到,即使是微小的事情,也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啟示。在匆忙的生活中,我們常常忽略了內心的聲音,也往往輕視了身體的信號。然而,當我們真正用心聆聽,並對自己的身心健康給予關注時,我們或許會感受到宇宙的力量,也會在不經意間獲得幫助和療愈。

綜合而言,這個看似普通的肌腱瘤的故事,在我心中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不僅讓我親身感受到佛法的神奇,也讓我明白了信仰與堅持的重要性。無論是疾病還是困難,都可以通過堅定的信心和善念得到克服。我會將這份經歷銘記於心,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懷揣著感恩和希望,去從事更多的佛法事業。

文章連結 : 消失的肌腱瘤

備註 : 以上學佛心得分享案例,僅供參考

#第三世多杰羌佛 #觀世音菩薩 #佛陀 #人生佛法 #佛法人生

文章連接 : 消失的肌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