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相关新闻报导汇整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相关新闻报导汇整


關於“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的說明

关于“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的说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记实一书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首发仪式,美国国会图书馆并正式收藏此书,自此人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广受大家尊敬的义云高大师、仰谔益西诺布大法王,被世界佛教各大教派的领袖或摄政王、大活佛行文认证,就是宇宙始祖报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号为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此,人们就以“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来称呼了。这就犹如释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号为悉达多太子,但自释迦牟尼佛成佛以后,就改称“南无释迦牟尼佛”了,所以,我们现在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 ”。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参议院第614号决议正式以His Holiness来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此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称位已定性。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 义云高 ”和大师、总持大法王的尊称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这个新闻是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时人们还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为了尊重历史的真实,我们在新闻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称号前所用的名字,但大家要清楚,除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名字是合法的以外,在未法定之前的名字已经不存在了。

On April 3, 2008, a solemn and dignified book-launching ceremony was held at the Library of Congress of the United States; on occasion of the first release of a fact-recording book entitled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jointly published by the World Buddhism Publishing LLC and the World Dharma Voice, Inc. At the same time, the book was formally accepted into the collection of the Library of Congress of the United States. From then on, people came to know that the widely respected Master Wan Ko Yee, the one who has been recognized and corroborated through official written documents issued by top leaders, regent dharma kings, and great rinpoches of major Buddhist sects throughout the world; actually, is the third incarnation of Dorje Chang Buddha, the primordial Buddha. Ever since, people address the Buddha by the name Dorje Chang Buddha III. This is similar to the precedent regarding the name of Sakyamuni Buddha—before Sakyamuni Buddha attained Buddhahood, His name was Prince Siddhartha Gotama. Once Prince Siddhartha Gotama attained Buddhahood, He was thereafter addressed as “Namo Sakyamuni Buddha.”

On December 12, 2012, in the Senate Resolution No. 614 of the United States Congress, the title “His Holiness” was officially used with the name Dorje Chang Buddha III; the Buddha was addressed as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Since then, the title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was definitively affirmed.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a statutory name; used in all official documents issued by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such as passport, identity card, and social security documents. The previous name “Wan Ko Yee” is no longer valid, with no legal-binding effect, and no longer recognized by governments. “Dorje Chang Buddha III” is the only name in use.

报纸目录:

1.义云高/加州订三月八日为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中国时报)

2.义云高大师 荣获政府颁定双重大师庆祝日(自由时报)

3.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学养精湛(星岛日报)

4.被誉为达到最高成就的大师—义云高 大师,美国加州州政府与旧金山市政府为表扬他在绘画、书法、医术、宗教等方面的成就,宣布三月八日为义云高 日。(民众日报)

5.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YouTube視頻

美国加州订三月八日为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义云高大师

中国时报
中华民国八十九年三月九日/星期四

义云高/加州订三月八日为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为表扬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义云高大師(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艺术、哲学以及生活科学上的成就,加州政府日前宣布订定三月八日为义云高日。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法、绘画上都相当受到肯定,他曾在一九九五年获得由世界诗人文化大会颁赠的国际特极大师证。在绘画上无论是工笔、山水、人物、鸟兽都有所专长。另外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生活相关的科学研发上也有所成就。

义云高大师

自由时报

中华民国八十九年三月十八日 星期六


义云高大师 荣获政府颁定双重大师庆祝日

义云高大师 他人虽然不在美国,但他的杰出成就,为人类作出的贡献道德文章却在美国放出了灿烂的光辉,加州州政府及旧金山政府同时在西元二千年三月八日这一天立为庆祝大师日,由加州政府颁定,州长戴维斯签署,州务卿比尔.琼斯公证。能在同一天获得两份大师庆祝日,这在东方人中确实是最大殊荣的首位杰出人物,此两份殊荣是需要有真正实力的特大人物才能获得的。继世界佛教总会致电祝贺大师之外,另有很多团体纷纷禀诚祝贺,今有美国密宗总会行文恭贺大师,总会说:“ 云高大师 是当今世界最有真才实学的一代巨德,是佛教的顶首大师,是近代最负盛名的大学者。世界诗人文化大会四十八国及地区五千六百一十二位专家学者,依据他在佛教、佛学、佛法的杰出成就,人文科学、书画艺术的非凡成就及伦理道德的崇高境界,评选他为全世界唯一的“特级国际大师”,正式下达评选决议并致函中华人民共和国,于一九九四年九月十五日在匈牙利公布。大师证件由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蓝奇等签字。 义云高大师 学识渊博,德品崇高,为中国和美国的文化交流作出卓越贡献,鉴于此,政府代表人民的意愿,修建了 义云高大师 馆。这是中国唯一由一级政府修建、为世界文化学术机构首肯的、正式列入国家行政编制的世界上第一座政府为活着的人修建的大师馆。正因为他有如此杰出的成就,所以才获得了美国加州政府和旧金山市府宣布在同一天建立双重大师庆祝日。这是我美国密宗总会特大的殊荣,是世界佛教徒的福报。”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学养精湛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大师

义云高 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国际文化基金会八日举行记者会,宣布加州州长戴维斯(Grey Davis)和旧金山市长布朗(Willie Brown Jr)肯定 义云高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各项学术上的成就,因此特颁定三月八日为 义云高 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记者林荣俊台北报导)据来自美国的消息 –

被誉为达到最高成就的大师—义云高 大师,美国加州州政府与旧金山市政府为表扬他在绘画、书法、医术、宗教等方面的成就,宣布三月八日为义云高 日。

据 义云高 在台弟子表示,义云高 年少时曾在大陆四川参研密教佛法,证境颇高。在书法、绘画、医术等方面也有杰出成就,曾于一九九五年荣获世界诗人文化大会所颁赠的特级国际大师证书。他也曾多次来台访问,在台湾拥有不少弟子。
加州州长戴维斯及旧金山市长布朗为表彰义云高大师的杰出成就,并对他为世人所作的贡献,将三月八日订为义云高纪念日
据他在台弟子表示,义云高在工笔、山水、人物、鸟兽绘画上的造诣已达登峰造极境界。在佛学与佛法方面,境界殊胜高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医术方面他也有特殊成就,可说是一位奇人。

义云高大师

加州與舊金山訂三月八日為義雲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紀念日

本文連結:
美国加州订三月八日为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义云高大师荣获政府颁定双重大师庆祝日

文章連結 :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相关新闻报导汇整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 #DorjeChangBuddhaIII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 #依法圓福慧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相关新闻报导汇整

 

义云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师日相关新闻报导汇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