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210102號)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210102號)

你們諮詢香港是否出了一個金剛上師?看來你們不懂金剛上師的概念,豈止是香港,金剛上師的稱號在全世界都有很多,金剛上師來源於西藏阿闍黎之翻譯稱位,金剛上師這稱呼十分廣義,這個稱位有不同的概念,含有幾個類別:有真正的金剛上師、有假的金剛上師、有半通半不通的金剛上師、有聖者金剛上師,這之間的性質有著天地之別的差距。只要一個學佛者能講得通常規教義,自己嚴持戒律,幫助弘揚正法,利益大眾,利益眾生,就可以成為老師,在佛教密宗叫金剛師。特別要注意,並不是說有金剛上師幾個字稱呼就是聖德了,上至巨聖德蓮花生大師,下至給人傳法弘法者,通稱上師,在世界上比比皆是,多不勝數,但是唯一只有真正的「聖義金剛上師」是十分難找的,一萬個金剛上師難有一個是屬於「聖義金剛上師」。比如蓮師又稱「大阿闍黎」——聖義金剛上師,鑑別的差別看其袍裝是掛金釦就是真正「聖義金剛上師」了,非金釦聖德者一律非「聖義金剛上師」,而「聖義金剛上師」的身份是必須通過兩大關考試,一、是考經律論答題六十分以上及格後,二、再進入聖考:考金剛陣八風大陣拿杵上座的聖考,或通過馬頭明王水壇珠卦法金剛柱法門宮羽擇決定性,未通過太尊以上修法聖義擇決定性,未披有金釦袍裝者,雖然稱金剛上師,但一律均非「聖義金剛上師」!!!雖然沒有證到聖義金剛上師的聖德身份,但是有的為師者,已經是具備有相應的道德,能教授弟子們學佛修行的善知識,嚴持戒律,在世界上同樣被稱為金剛上師,凡是在弘法利生的上師們,是很容易接受到內密灌頂的,因為帶生聞法的功德之故。總部所知世界上有幾類金剛上師:

        一類是修行優秀具有佛學知識,嚴持戒律,慈悲利生,帶人聞受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呈報世界佛教報總部批准的金剛上師。

         二類是自己慈悲具德,具有教授弟子們修行學佛的善知識,帶人聞受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有人跟隨其學習的,屬於自立的金剛上師。

        三類是對佛教半通半不通,但努力帶人聞受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修行學佛,自己也教授一些咒語及淺顯佛學知識的,屬於自立的金剛上師。

        四類是沽名釣譽,弄虛作假假話隨口,哄騙他人,借用傳承名義行騙信徒,自稱聖者金剛上師,此為假金剛上師,實質的江湖騙子。

        五類是符合純正法規的金剛上師,那是自己通過經律論答題考試及格並經聖考獲得袍裝的金釦,這一類就是「聖義金剛上師」了,「聖義金剛上師」十分稀有難得,萬位具有金剛上師名稱者難求其一,更要嚴肅注意!無論是任何宣說神奇古怪,巫婆、神棍冒充聖者之人,未經聖考是拿不到金釦段位的,因此「聖義金剛上師」甚為稀有,以假充真是無法蒙混過關的,因為行人必須見到他的金釦袍裝、持金釦聖德證書為準,否則絕非聖者道行之師。

        由於世界上冒稱聖者的騙子實在太多了,所以行人依照證件而鑑別,只要其人沒有著金釦袍裝、沒有持金釦聖德證件卻冒充聖者,你們只能作江湖騙子看待。世界佛教總部保證,拿一個槓鈴就能證明冒稱聖者的他全身都是凡夫臭皮囊,凡骨凡胎,凡夫體質力氣,如果他的體重在200磅以下者單手提260磅的槓鈴,如果他的體重在230磅以下者單手提280磅的槓鈴,體重在260磅以下者單手提295磅的槓鈴,體重在280磅以下者單手提310磅的槓鈴,如果你們目前沒有標準的活動轉輪金剛鉤,就讓他用徒手單手提槓鈴也一樣,只要他能提離地,懸空8秒鐘,無話可說,他是具有聖體質的聖者道行,是真正的聖者,否則無疑就是江湖騙子,世界佛教總部今天公開斷言,凡是冒充聖者的人按比量、重量來鑑定,他連1秒鐘都提不離地,因為他是凡胎,凡人筋骨,凡夫虛體,這是一針見血的,人人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去鑑別冒充聖者的男性是聖者或是騙子,至於女性則用聖義擇決定性。

        有一例參考,曾經就有一個人說他能自由進出香巴拉淨土,蓮花生大師、馬爾巴大師與他平起平坐,玉皇大帝還請他在北京王府井大街吃飯,由於玉皇大帝未徵求他的口味就亂點菜欠缺禮貌,玉皇大帝還跪在地上向他懺悔,結果讓此人單手提最小的孺子杵200磅都提不離地,就這樣活脫脫的揭開了這個江湖騙子的滿身臭瘤毒液。當然學佛修行為善意利人利生,帶人聞聽南無羌佛法音,作為一個金剛上師確實是功德很大的,容易受到內密之法,因為是利人利生的行舉。

        至於來信諮詢關於某人是否年審的問題,一律要看他是否持有世界佛教總部發的身份段位證書及是否著其相應的段位袍裝。
          諮詢關於是否具有正法佛堂的聖義曼達拉,就是正法佛堂了?答覆:聖義曼達拉是正法佛堂主要領銜的上供大器,是絕不可少的,但是八供杯、鈴杵等以及所有供具,舉凡佛堂之所用一切材料,乃至包括所沾黏的布料等,均必須要通過正法佛堂的法義儀規修持,總之,佛堂中所有的一切,都須經過建堂師依儀規提前帶回寺廟或家中如法的修持,雖然程序十分繁瑣,耗天日時間,但是必須要如法啟動本尊次地後,才能正式入佛堂施規建立正法佛堂,只有按儀規施法修成的佛堂才是正法佛堂,缺少一個步驟都不行,只是用一個正法佛堂所用的聖義曼達拉供在普通佛堂上,絕不能起到正法佛堂的作用,因為餘下的很多都沒有如法進行。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2021年9月13日

本文連結: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210102號)

#第三世多杰羌佛 #拿杵上座 #金剛陣 #八風陣 #馬頭明王水壇珠卦法 #法門宮羽擇決

延伸閱讀: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210101號)

回覆來信諮詢:

關於你們來信諮詢智壯法師,不知道你們諮詢的是哪一位智壯法師?如果是放棄格瑞那達聯合國大使不當,而拿著派令去寺廟出家的那位釋智壯法師,他是受了三壇大戒的比丘,在家佛教徒應該尊敬…more

●重要注意:請學習並轉發 – –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200104號正確版)

致所有佛弟子: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於2020年8月17日發出了回覆諮詢第20200104號,但由於具體經辦人在處理過程中,未能認真校對,將 “你了解勝義法規,自然正常”這樣一句話的“不”字丟掉了,變了“你了解勝義法規,自然正常”,徹底顛倒了含義…more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210102號)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諮詢(第20210102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