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迎请佛降甘露 可供鉴别法王真假-国际日报

能否迎请佛降甘露 可供鉴别法王真假-国际日报

能否迎请佛降甘露 可供鉴别法王真假-国际日报
第三世多杰羌佛

【台北报导】国际佛教大师 义云高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绘画上的杰出造诣,是密乘法王五明之一工巧明的淋漓尽致发挥。

根据密乘佛书「金刚密鉴」记载,法王是万法之王,真正的法王是佛陀或十二地以上大菩萨再来,必须具足二世德相,即出世德相、入世德相。入世德相为显密俱通、五明圆满,所谓的显密俱通,指的是通达显教经律论三藏,密教的一切法,三密的修持也都要懂;五明圆满指的是声明、医方明、因明、内明和工巧明,绝对要圆满无缺。其中的工巧明,就是艺术、工艺。

至于出世德相,是指具足于坛场展现神通法力的五部内密大灌顶,这五部大灌顶包括金瓶掣签灌顶(护法部)、金刚三昧灌顶(本尊部)、吉祥择决灌顶(本尊部)、法轮通圣灌顶(法王执持)和佛降甘露灌顶(通达佛陀无二信息的最高灌顶)。

同时,还要掌有佛陀从虚空送来的法王法轮。

如何鉴别法王的真假?其实非常简单,看他能否在坛场当众修法,迎请佛陀从佛国送来甘露,穿钵而入,作为通达佛陀信息的见证。否则就是假的,僭冒、僭越法王封号。不过,世外有高人,当今女法王阿王诺布帕母(金刚亥母)就有本事,能够迎请佛降甘露,日前世界级的佛法正邪研讨会闭幕后,她就宣布将迎请佛降甘露,作为研讨会的贺礼。

全球法王何其多,但真正具足经教规定及铁案师资所定的法王条件者,可说是寥若晨星啊!

能否迎请佛降甘露 可供鉴别法王真假-国际日报

 

 

 

 

文章來源 : https://blog.xuite.net/peitunwu/chleader/589411247

 

 

 

#第三世多杰羌佛 #义云高 #五明

 

 

 

人生佛法,佛法人生 : https://dharma01blog.com/

正宗聖法-華陽 : https://blog.xuite.net/peitunwu/chleader/

無上慈悲與智慧: https://changhualeader.blogspo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