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雕塑艺术 神变莫测 威震艺坛

学习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雕塑艺术 

 神变莫测 威震艺坛 

关于“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的说明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由全球佛教出版社和世界法音出版社出版的《多杰羌佛第三世》宝书在美国国会图书馆举行了庄严隆重的首发仪式,美国国会图书馆并正式收藏此书,自此人们才知道原来一直广受大家尊敬的义云高大师就是宇宙始祖报身佛多杰羌佛的第三世降世,佛号为第三世多杰羌佛,从此,人们就以“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来称呼了。这就犹如释迦牟尼佛未成佛前,其名号为悉达多太子,但自释迦牟尼佛成佛以后,就改称“南无释迦牟尼佛”了,所以,我们现在称“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尤其是,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美国国会参议院第614号决议正式以His Holiness来冠名第三世多杰羌佛(即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这说明了美国国会对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尊敬。而且,第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政府法定的名字,以前的“义云高”和大师的尊称已经不存在了。但是,这个新闻是在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佛号未公布之前刊登的,那时人们还不了解佛陀的真正身份,所以,为了尊重历史的真实,我们在新闻中仍然保留未法定第三世多杰羌佛称号前所用的名字。

义云高大师
众声日报   中华民国九十一年九月三日 星期二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雕塑艺术
      神变莫测 ……… 威震艺坛  
          认为作品是人类——财富
                 婉拒收藏家………高价收购

  「本报洛杉矶专题报导」国际知名艺术家义云高大师,日前在美国好莱坞某私人收藏馆,展出二十件雕塑作品,应邀参观的各国艺评家与收藏家,大师突破绘画的二度空间,在三度空间的雕塑艺术上,达到超越巅峰的高度成就,认为是艺术界的一大奇蹟,成为艺术作品无法复制的奇蹟。

    有两位艺术收藏家都争著想以一百到三百万美元收藏其中一件作品,但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却说: 「我不能消受,也无权处理,因为这些东西是人类的财富。」

    曾到义大师雕塑室内,参观大师工作情形的李姓雕刻家说:「义大师雕刻作品的精神不禁令人感动,更让人震惊的是,他的工作精神、工作态度完全一丝不苟,无尽的毅力、有力的双手,在他挥动大小各异的钢刀、磨头等,而两只手掌已经有很多摩擦的泡泡,他一天工作十三到十四个小时至少九个小时,从不间断。」 

    当时他对义云高大师说:「大师呀!这些艺术都是你的心血和劳力神韵换来的。」大师回答说:「这些雕塑艺术不是我的,宋、元、明、淸历代名家们所留下来的东西都是社会的,他们一件也没有带走,都是人类的,他们永远也不能享受自己劳动的成果,难道这不是事实吗?我今天当下的这些东西,同样是为人类留下的,我这颗惭愧的心,什么也没有,只想尽力为众生多留下一点美好的享受而已。」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经典之作「大力王尊者」画作,以二百二十万七千九百一十二美元在艺术拍卖市场成交,创下中国画最高成交纪录。但他的画作和他的雕刻作品比起来,可说是一画易求,一石难得。

     大师的雕塑艺术作品在美国好莱坞展出,造成大轰动,目前展览已经结束,参观者观赏, 讚不绝口 ,叹为观止,都感到不可思议,竟然有如此奇蹟艺术出现在这个世界。义云高大师展出的二十多件雕塑作品,题名为壳崖悬垂万缕纱、溶洞之魂、梵洞奇观、且看奇峰藏妙穴、 龙宫石、火山口、翡翠泉,超越自然的灵犀、武陵石松、黄石温泉、气韵、石壺、古瓶等等,特別是「壳崖悬垂万缕纱」和「梵洞奇观」,令人讚叹不已。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艺术由始而给世界人类带来了享之不尽受之无穷的上乘艺术开章。艺术评论家们都认为这是无可非议的高级艺术,就此「壳崖悬垂万缕纱」这一幅作品已拍下两百幅不同的部局变化万千的艺术风格,一个国际机构的发言人说他们决定把这一幅作品拍下的两百张照片出成画集,题名为「一幅作品的鉴赏」,可想而知,大师刀下的艺术变化是何等奇妙,功夫是何等深厚。

      参观者都说这些展出的作品超过自然演变而形成的洞海之石,无论是钟乳石,还是珊瑚海礁,古铸火烧,都无法与大师的刀工相比高度,大家一致认为如不亲眼得见,根本不敢想像这些艺术已经超越了大自然的造化,这些作品比自然的还要高雅,确实是超越了自然形成的完美度,参观者都认为无论用什么方法也无法予以复制,这是历史上开端打破了艺术作品无法复制的奇蹟,为人类创下了最高的艺术享受,为世界永垂巨大的艺术功勋。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雕塑艺术    神变莫测 威震艺坛

此文章来源:https://changhualeader.blogspot.com/2018/01/hh_29.html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1265680233877/?ref=bookmarks
正宗聖法.聖法正宗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無上慈悲與智慧 : https://changhualeader.blogspot.com/


#义云高 #义云高大师第三世多杰羌佛艺术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获世界和平奖 #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 #第三世多杰羌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