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云高大师被各大教派圣德们认证为多杰羌佛第三世

义云高大师被各大教派圣德们认证为多杰羌佛第三世
学习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義雲高




记者杨慧君/华府报导

对于佛教徒来说这是个很震撼的消息,在美国国会图书馆的官式赠书活动中,一本名为《多杰羌佛第三世》的书,经由国际佛教僧尼总会赠予美国人民,美国国会资深国会议员科林布朗Corrine Brown及国会图书馆亚洲部主任Judy Lu代表收藏宝书,开放利益人们。国际佛教组织表示,以这本宝书宏世的缘起,祝福美国及世界各国吉祥昌盛,万代辉光,世界和平。在隆重的赠书典礼上,隆慧大师代表认证附议祝贺三世多杰羌佛的各教派法王仁波切及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向全世界宣示:「最高佛陀已经降世,顶圣如来云高益西诺布就是多杰羌佛直接降到我们这个世界的第三世。」他的地位相当于天主教的「教皇」,如果能按照三世多杰羌佛所开示的「什么是修行」去做,世界将会充满一片吉祥、和平昌盛之气。

典礼一开始,主席就说明典礼在国会图书馆国会议员专用厅举行是前参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汤蓝姆托斯Tom Lantos 所指定的,以表对全方位成就的义云高大师被各大教派数十个世界佛教领袖认证为多杰羌佛降世的礼敬。汤姆蓝托斯议员早在去年就在国会公开发表向义云高大师致敬的发言,将义云高大师就是被佛教各宗派广为认证为多杰羌佛第三世的事列入九月七日的国会纪录。

参加这场官式国会赠书典礼的有国会议员们、驻美外交使节团团长丹尼斯安东Denis G. Antoine.美洲国家组织的礼宾司等官员、驻联合国际佛教总部的代表、及佛教萨迦、宁玛、格鲁、噶举、噶当、觉域、希解和显宗、禅宗、净土等各大教派的许多法王、仁波切、法师等。象征宝书宏世与佛法宏传之缘起将跨越国家、外交、政治、宗教各领域,利益一切众生。

来自加州的国会议员葛丽斯娜波丽帕娜GRACE FNAPOLIPANA 代表国会致辞,表示国会图书馆杰弗森大楼是专门收藏智慧与真理的书,国会图书馆能收藏到最高佛陀的宝书,公开给研究佛教的人,是非常的荣幸。

多杰羌佛第三世顶圣如来云高益西诺布办公室的第二世丹玛翟芒大达登巴隆智丹贝尼玛代表法王仁波切们致辞说,多杰羌佛是宇宙中第一个有形像的报身佛,阿弥陀佛等佛陀们是他的弟子,这个世界佛教教主释迦牟尼佛也是由多杰羌佛化显的燃灯古佛收他为徒,释迦牟尼佛才成了佛的。因此,没有多杰羌佛,就没有佛法,就没有佛学,就没有佛教,也就没有我们这些佛弟子,而三世多杰羌佛是法定的诞生,是世界各教派佛教的最高领袖和摄政等大活佛依法认证确任行文恭祝的,是大圣德们确认恭祝,这在历史上是第一次唯一的一个得到最多而完整合法认证致贺附议的巨圣,因此三世多杰羌佛是所有佛教最高领袖。

他告诉与会贵宾,多杰羌佛第三世没有出席此一盛会的原因是祂老人家正在闭关,为西藏与世界的和平而祈祷。

国际佛教僧尼总会主席隆慧大师致辞说:正是因为三世多杰羌佛云高益西诺布是始祖佛的真身转世,所以三世多杰羌佛的智慧也是所有佛陀当中最高的,是宇宙中最高的成就者,正因为如此,他在这个世界所展显的成就也是独一无二的。《多杰羌佛第三世》是我们这个地球上有文字记载以来的第一本最完整、最伟大的佛书!书中用真实事理的图片和文字记录了三世多杰羌佛的许多伟大成就、铁的事实,将利益无边的众生。第三世多杰羌佛是觉位最高的佛陀,所传的佛法可以两个小时之内就让弟子得到开悟成就的,最快捷修成得自由出入佛土世界。书中已经证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最多世界顶尖级大法王、仁波且们认证和祝贺的佛陀,没有第二位达到过;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获得认证地位最高的古佛,没有第二位佛陀有祂的觉位高;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能拿出显密圆通、妙谙五明最杰出完整的古佛,没有人做到过;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展显圣迹最多的古佛;第三世多杰羌佛当着几十位法师、大德等人请佛陀来虚空降甘露在空钵中;第三世多杰羌佛为弟子传法,预定弟子成就时间,渡弟子先到极乐世界参观后,再回来人间按时往升;西藏和国外许多历史性著名的古德祖师也是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弟子;第三世多杰羌佛曾经传法时,龙神、飞鸟、走兽悉皆皈依闻法;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公众修上供法会,不满一钵的甘露丸一小时后突然暴涨,加持分发给在场的五十九人后,剩下的成了冒顶一钵,比原来的还要多;第三世多杰羌佛显佛陀智慧做的玄妙彩宝雕和雾气雕,任何人都复制不了;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历史上第一个发愿只利益他人而不收供养的古佛;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唯一拥有两个小时之内就让弟子得到开悟成就的佛法,最快捷修成出入佛土世界。

如果能按照三世多杰羌佛在宝书中所开示的「什么是修行」去做,世界将会充满一片吉祥、和平、昌盛之气。如能证到〈了义经〉的境界,将会解脱轮回、长乐永安。


正宗圣法.圣法正宗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HolyDharmaTw/

#解脱直升机   #義雲高  #義雲高藝術

留言